Keine

_____° ╮最有效的管教是疼痛

糕可爱和栾甜甜
6.8新街口午场《谁欠谁+返场》

算是给自个儿离京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了。真的特别幸运了。之前一直纠结要不要看,最后决定,看吧!说看就看!上周五开票的时候本来买的七号端午,结果卡住了死活付不了款,只好退出重新选结果好座位没了,就只好换了八号。没想到七号高栾两位老师不在,八号又有新节目!点开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是幸运到飞起。可能冥冥注定我得见到两位老师呀!

记得人生第一场德云社也是一队,在天桥看高栾演的《抡弦子》,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高老师使相扮作瞎子,需要长时间保持“翻白眼”的表情。可想而知眼睛得多难受呀,但是糕糕老师几乎没有破绽,真的是被高老师的业务能力震撼到无以复加。

今天的演出是我第一次见到二位在拍戏以外的地方穿西装呀,登场的时候根本控制不住地尖叫啊。中间杨老师说:“你俩是不是一个鼻孔出气。”我心想哎呀可不是嘛,搭档合伙出来“行骗”辣。

今天居然也听到了糕糕cue孔三哥马凤英了呢。本以为群口可能没这个安排了,岂料想返场卷土重来啊。

若说有什么小遗憾就是返场的段子和我第一次听的是一样的,还比第一次少了个小包袱,但是某种程度上说是又带我重温了第一场吧。真的特别喜欢两位老师,百听不厌的那种。

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两位老师,毕业晚会上准备表演高栾版的《口吐莲花》,目前正在为怎么学习变鞋戏法而苦恼着。

希望几年后回到北京还能有机会听二位的现场呀,您二位也是我返程的动力啊。

希望两位老师越来越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