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ne

_____° ╮最有效的管教是疼痛

【复联科学组】同人本《科学日Daily Science》预售+抽奖!!

来了来了啊,买定离手了哈!


Arstry/慈:

预售通道来了! 我们抱着厚厚的诚意与礼物要送给小伙伴们!


预售从今天起至220日完结,预计3月初开始发货!


预售地址https://weidian.com/i/2687840264?ifr=itemdetail&wfr=c


预售惊喜价:RMB 39(邮费另算)


赠品:地瓜 (@烤地瓜 )绘小卡片(图p2) 及随意掉落拼豆 ( @废柴阿九  赠/图p3)




抽獎活動!!


轉發預售微博 (https://m.weibo.cn/1715950525/4334522705486461)+已确认下单的小伙伴,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,将于2月25日經微博抽奖平台公布!


1 钢铁侠 VII COLOGNE(古龙水) (1名)  (@ Arstry/慈 赠/ 图p4) 


2  钢铁侠音箱 一个 (1名) ( @Keine 赠 /图p5)


3 钢铁侠& 浩克TSUMTSUM一对(1名)  (  @只愿睡死在棉花垛 赠/图p6)  


4 科学组碰拳徽章一个 (3名)  (@谁拿了我的小鱼干 赠/ 图p7)




地瓜 绘小卡片



随意掉落拼豆装饰




钢铁侠 VII COLOGNE(古龙水) (1名) 

钢铁侠音箱 一个 (1名)


钢铁侠& 浩克TSUMTSUM一对(1名) 


科学组碰拳徽章一个(3名)


评论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